lzysqfwzx

便民服务,你我共享

——灵芝园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灵芝园社区是个友爱的社区,在这里,互助的氛围很浓厚。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也一直致力于推进建设互助互爱社区的工作中。2015年4月25日,灵芝园社区综合团委和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苏宁电器在社区文化广场共同主办了一场便民活动。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手机贴膜、平板电脑贴膜、熨烫衣服、免费赠送饮水、厨房用品以旧换新等便民服务。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居民。免费手机贴膜区域更是排起了长队。部分居民表示这样的便民服务挺实在的,活动在居民们的一片“啧”“啧”的称赞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社区单位和居民齐参与的活动,既满足了社区单位奉献社会的一片爱心,又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进而提升了他们对社区的幸福感。便民服务,你我共享,让我们一起建设互助互爱的灵芝园社区吧!

便民服务,你我共享 -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 深圳鹏星·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居民们在等候的同时也饶有兴趣地观看 

便民服务,你我共享 -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 深圳鹏星·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师傅们在专心为手机贴膜 

便民服务,你我共享 -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 深圳鹏星·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捕捉到了义工脸带微笑的活动身影

便民服务,你我共享 - 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 深圳鹏星·灵芝园社区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的社工与居民交谈

图/冯雪娇  文/郭喜凤

评论

热度(1)